昼夜逆転

不会打碟的监督兼製作人不是好的审神者:)
学业繁忙 低浮上 感谢相遇♪

【knights|友情向】愚人节

*突如其来的脑洞

*逻辑无

*ooc属于我

*愚人节快乐!!

——————————————————————

1.

“小~司,我有事情要和你说,过来一下。”

“有什么事情吗,凛月前辈...”

收到躺在懒人沙包上的前辈慵懒的召唤,朱樱司犹豫了一下,还是拎起零食鬼鬼祟祟地走了过去。

朔间凛月神神秘秘地要他低头,附上他的耳朵轻声道:“今天是个特殊日子,所以小~濑不会追究你吃零食哦。”

“really?”朱樱司不疑有诈,欢快地原地转了一圈:“amazing!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我会好好地在日历上记下这伟大的一天!”

朔间凛月憋笑憋得很辛苦,于是他捂着嘴咳嗽了一声,稍稍背过身去闭上眼睛,回答的牛头不对马嘴:“这可是前辈过来人的经验啊——晚安...”

“过来人的experience?”朱樱司越发地好奇了,他嘀咕着:“到底是什么日子呢?”

 

2.

濑名泉额头的青筋快爆炸了。

为了验证朔间凛月的话,朱樱司专门弄了块小蛋糕回来,在濑名泉走进门的那一刻张嘴咬下。似乎是感觉到了某种奇怪的报复的快|感,朱樱司眼睛里带着挑衅的神色,欢乐地笑着把那块奶油蛋糕三两下吞了下去,还从身后摸出了一块提拉米苏,一袋饼干外加一杯布丁。

濑名泉握着拳,阴沉的表情让人感觉他是更想把朱樱司生吞活剥。

死死盯着濑名泉脸上不断变换着的精彩神色,朔间凛月笑得快喘不过气来了。

走在后头的鸣上岚见濑名泉堵着门不进去,有些奇怪地推了推他,然而在对上了朔间凛月的眼神后了然地笑了起来。

“泉,别站着呀。”鸣上岚伸手坚定地按住濑名泉的肩膀,制止了他蠢蠢欲动的手:“干嘛不进去?”

濑名泉气得快要心脏病发了。

他做了两个深呼吸调整着自己的心率,在开口前被某人推得一个不稳差点面朝下摔下去。

 

 

3.

“不要站在门前不动啊!”月永雷欧用力拍了拍濑名泉的背,把好不容易维持住平衡的他拍的一个趔趄:“啊——凛月和朱樱也在啊!呜啾☆”

“欢迎回来——呼呼——”

“啊,leader!”朱樱司带着他的存粮往后退了一点,带着深深的怨念抱怨道:“不是说好三点钟在练习室集合吗?现在都四点了...”

“是吗?哈哈哈哈☆”月永雷欧插着腰仰天长笑:“我们再也不用练习了!宇宙人要降临啦!”

“什么?”严重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的朱樱司蹙起眉头:“这是什么意思?”

“天凉了,knights该解散了的意思♪”月永雷欧吹着口哨,三步拼作两步跑到朔间凛月身旁蹲下,一点也不温柔地戳了戳他的额头:“凛月,起床各回各家啦!”

“被小~英暗算了所以要解散吗?”朔间凛月打着大大的哈欠爬了起来:“还是终于和正义的流星队干了一架被学生会抓到了?”

“现在的knights是五人齐聚所以我们才不怕那个流星队——”月永雷欧颇有傲气地哼了一声:“就算打起来knights也肯定是最棒的!”

“是吗——小~司你说呢?”

“诶?我不understand前辈们在说什么...”

“明明当时当众发表了这么帅气的言论的是小~司——虽然我不在——现在竟然已经不记得了?要看录像重播吗?”

好不容易挣脱了鸣上岚压制的濑名泉一声狮子吼从练习室的一头传到另一头:“朱樱司——!”

 

4.

于是事情就变成朔间凛月,朱樱司还有月永雷欧在濑名泉面前跪坐了一排,低着头忏悔。

“超~烦人——你们两个...主犯,有什么要说的吗?”

“没有,法官,我认罪。”朔间凛月承认地干脆利落:“要求缓刑。”

“你可以滚到一边去睡觉了。”

朔间凛月搬出了朔间一族一脉相传的假哭,抽泣着扑向了坐在一旁‘观众席’的鸣上岚,获得来自姐姐温柔的摸头一个。

“你呢?”

“法官,宇宙人要降临了,我要去找inspiration♪”月永雷欧行了个歪歪扭扭的礼,说风就是雨,掏出笔就奋笔直书:“就叫‘法官濑名泉的裁判之歌’怎么样?是不是很棒?”

没什么好说的濑名泉扶额,这家夥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啧...到一边去。”

月永雷欧对朱樱司比出胜利的手势,拿起自备的纸笔咕噜咕噜地滚到朔间凛月旁边,笑嘻嘻地撑着头等看‘犯人’朱樱司的裁判。

“轮到你了,邪恶的重犯。”濑名泉已经不打算给他张口解释的机会,那张价值一个亿的脸上毫无表情:“死刑,死刑还是死刑?任你挑。”

“法官!为什么我没有求情的chance?”深深入戏的朱樱司声泪俱下:“请听在下解释!”

“超~烦人。”濑名泉砸了下嘴,示意他赶紧长话短说。

“明明是凛月前辈告诉我今天是特殊节日——”

“那家夥的话你也敢信?是第一年认识吗?”濑名泉挥手打断了他的求情机会:“判决重犯朱樱司,获刑——没收零食一个学期,额外训练两个学期,以上。”

“法官留情——”朱樱司毫不犹豫地抱上了濑名泉的大腿:“求放过!那是我最后的备用粮了——!”

冷漠无情的法官濑名泉不屑地哼了一声,抬脚就往朱樱司藏着零食的小角落走去。

朱樱司皱着脸,迫不得已地回头向后方笑得满地打滚的前辈们求救。

“好啦,泉,别再逗他了。”

鸣上岚一手一个笑得直不起腰的队友佔了起身,安慰地拍了拍朱樱司的背。

“啧。”原先一直背着朱樱司的濑名泉停下脚步,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来:“司君,过来。”

怂了吧唧的朱樱司同学磨磨蹭蹭地走了过去,缩着脑袋等着濑名拳的落下。

等来的确是更为温柔的触感。濑名泉伸手有些粗暴地摸了摸他的头,然后突然收手趁他还是愣愣的的时候弹了下他的额头。

“拿着。”濑名泉粗声粗气地把一袋东西塞了给他:“不准多吃。”

“这是什么...”

“我们几个一起去挑的。”鸣上岚笑得温柔:“之前不是说想要吃他家的糖吗?”

“是豪华大礼包——我塞了些我做的进去哦。”朔间凛月趴在月永雷欧背上探出个头来:“你会喜欢的。”

“哇哈哈哈☆我是负责包装的!”

“诶、诶?”还是一头雾水的朱樱司有些手足无措地捧着手上的礼物:“莫非今天真的是什么特殊节日?”

“是啊,天真的司~君。”濑名泉朝他冷笑:“愚人节快乐。”

 

5.

“所以礼物还是归我,但是‘判决’依旧不变?”朱樱司哭丧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就是所谓给一颗糖再挨一鞭子吗?”

评论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