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逆転

不会打碟的监督兼製作人不是好的审神者:)
学业繁忙 低浮上 感谢相遇♪

【Knights|友情向】关于lmq的二三事

*lmq = 濑名泉 = 老母亲?


1.

“超~烦人——你们能不能好好听我说话?”

炸毛的濑名泉必须要被顺毛不然会发生很严重的事情——所以把头埋在抱枕里的朔间凛月闷闷地应了一声,对着镜子试唇彩的鸣上岚放下了手上的东西,月永雷欧停了笔,朱樱司把自己的小零食藏了起来,四双眼睛彤彤有神地盯着站在椅子上作出演讲姿势的濑名泉。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要宣布,你们都给我听清楚了。”濑名泉昂头,环视房内的四人:“我,濑名泉——再也不要做你们的老母亲了!”

四人愣愣地看着他。

“所以说,以后不会有人管着你们了——臭小鬼你怎么吃零食增肥都没人管了!睡间你怎么偷懒翘训练也没人抓了!王怎么在墙上地上划划也没人在意了!鸣君平时就没怎么被我管过所以无所谓了!”

四人依旧愣愣地看着他,但鸣上岚是首个反应过来的。

“为什么到了人家这里就这么随便!抗议!”

“呼呼——小濑要下岗了,小鸣赶紧上位...”

“阿啦讨厌,人家才不要当两个孩子的妈妈呢♪”

“濑名前辈,你不要司了吗?”在场最伤感的大概就是朱樱司了,他哽咽着:“虽然濑名前辈是个devil,平时也很凶很不友善,而且不让司吃零食,但请不要给司换后妈!童话故事里的后妈都很horrible!”

月永雷欧很有前辈风范地拍了拍朱樱司的肩膀:“没事的,爸爸才不会让妈妈给你找后妈!”

朱樱司哭着一头扑进了月永雷欧的怀里。

四人抱成一团在练习室里滚来滚去。

濑名泉的青筋在头上一跳一跳的,他忍无可忍地吼:

“谁是妈妈啊喂!爸爸又是什么鬼?真的超~烦人!”

 

2.

第二天早上。

“鸣君,过来一下。”

“阿啦,早上好呀泉。”鸣上岚小跑着往濑名泉站着的方向去,笑着和他打招呼:“好难得在校门口碰上啊。”

“早。”濑名泉哼了一声,从书包里掏出了便当盒塞到一脸莫名其妙的鸣上岚手里:“我说,鸣君今天又没吃早餐吧?”

“诶?”

“今早不是在line群里说起床起晚了要睡间给你打掩护吗?这种情况下鸣君才不会吃早餐吧?”

“话是这么说...泉是在关心人家吗?”

“所以说!早餐不吃午餐多吃的话容易长胖!”濑名泉砸了下嘴:“超~烦人...赶紧吃掉然后去上课,我先走了。”

“餐盒我下午训练还给你哦!”

濑名泉以挥手回答了他。

鸣上岚轻笑,追上了前方朝他打招呼的影片美伽。

“早——啊咧?小鸣带午餐了?”

“早呀小美伽——这个?不是哟,是我们组合一个超级温柔的孩子给人家送来的早餐哦。”

 

 

3.

“我再也不会去插手他们的私生活了。”

濑名泉信誓坦坦地对前座羽风薰这么说着。

“是吗?”羽风薰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这大概是你这个月第三百零八遍那么说了,濑名君。”

“这次是真的。”濑名泉强调:“真的。”

“今早我都看了些什么?”

“仅此一次而已——因为鸣君说他来不及吃早餐。这样跳掉早餐那家夥胃病又会犯而且午餐多吃容易长胖。”

“哦~?那你现在又在干什么呢濑名君?”

“哈?路上见到了レオ君的谱子顺手把它收了起来不然下午训练的时候那家夥又要喊着说他的灵感没了真是超烦人的...”

羽风薰嘲讽的眼神使濑名泉闭上嘴,他懊悔地以头槌书桌。

“算了吧濑名君,你就是天生的老母亲命。”

“超~烦人的,闭嘴啊熏君。”

 

3.

濑名泉在吃完午餐回教室的路上下定决心,再也不要管那群不省心的队友了。

谱子掉在地上?要视而不见。

鸣上岚吃炸鸡?睁只眼闭只眼。

朔间凛月倒地?那就让他在那睡。

“我说——睡间你倒在这种地方没问题吗?”

朔间凛月一如既往地没有撑到回教室,没有直直躺在石地,肯挪到隔壁草地上背靠着树已经是个大大的进步了。

濑名泉砸了下嘴,皱着眉把昏昏欲睡的某黑发少年摇了起来。

“喂。要睡去医疗室,去练习室也可以,这种地方睡会感冒的——睡间你有没有在听啊?不要靠上来!”

朔间凛月张开双臂抱着濑名泉的脖子,在他耳边呢喃着说他今早没睡好整个人都好难受。

濑名泉心想,就这一次,就只纵容他这一次。因为睡间前两天的状态的确一般,看起来也像是没休息好的样子,纵使他一天睡十八个小时也还是那副要死不活的模样——

我们称之为,真香现场。

濑名泉整理着衣服从医疗室走出来的时候正好碰上了羽风薰和他的小蒲公英从他面前经过,羽风薰对他挑眉,做出口型。

“老母亲濑名泉。”

濑名泉那一刻真的很想吃掉他的偶像包袱,把不怕死的羽风薰揍一顿顺便比个国际友好手势。

 

 

4.

下午训练的时候,朱樱司打心底地不相信濑名泉会无动于衷,专门捧着小蛋糕坐到了濑名泉面前。

他还认认真真地对已经开始捏紧拳头默念清心咒的濑名泉说:“濑名前辈,司还是不相信你会任由司吃snacks!”

“不但任由你吃,还不会揍你呢。”濑名泉用尽这辈子的所有的修养压下了蠢蠢欲动的手,咬牙切齿地露出和善微笑:“要不要试一下?”

看不过眼的鸣上岚出言提示傻乎乎就要上钩的朱樱司:“阿啦,司要不要待会儿再吃?训练前吃不大好哦?”

“没事的,现在吃了cake,待会儿训练就可以消耗掉了。”

耿直boy朱樱司一口咬下看着就甜到发腻的奶油蛋糕,一边努力咽下去,一边观察着濑名泉的神色。

濑名泉猛地站了起身,椅子撞倒在地发出巨响。

在场的其他三人极有默契地为朱樱司默哀一声。

一路走好,耿直的末子。

 

5.

“我想我生来就是操心的命。”

濑名泉撑着头,以一种极为沉重的声音歎息。

“辛苦了,小~濑。”

“哇哈哈哈☆濑名以后也要一直照顾着我们呐!辛苦啦!”

“人家偶尔也会帮忙分担一下的哦~?”

“濑名前辈一直以来辛苦了!”

濑名泉深深地吸了口气。

“知道我辛苦就不要一直给我添麻烦啊——”

“要不是我们是一家人——谁管你们啊!”

“真是超~烦人!”

这么说着,他自己先忍不住笑了一下。

“气势全无了啊,小~濑。”

“你好烦啊睡间。”

五人笑作一团。

今日的Knights,也是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呢。

 

 

 

 

 

 

 

 

 

评论(6)

热度(1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